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师资队伍 >> 正文

2022-2023学年郑州航院优秀党务工作者-时悦

发布者:曹再辉 [发表时间]:2023-07-13 [来源]:时悦 [浏览次数]:

在担任太阳集团0638登录网站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以来,他注重党的政策、党的理论知识学习,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,恪尽职守、辛勤工作,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务工作的新方式、新途径,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,把更多优秀的学生吸收到党组织中来。

为了让红色教育在学院中落地落实,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理论思想,让思想引领走近学生内心,时悦组织优秀学生干部成立太阳集团0638登录网站“初心”党建工作室,工作室推出的“唤醒身边红色记忆”、“艺术作品里的红色故事”、“红色观影活动”等系列推文和活动在同学当中取得了积极地反响,扎实推动学院基层党务工作有序开展。

2022年新冠疫情在校园肆虐,时悦心系学生安慰,积极响应学校号召,第一时间入住校园,主动进驻宿舍为学生做好日常后勤保障工作,与同学们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。

他始终把“以人为本”放在自己工作目标的首位,自觉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,以自己的言传身教,示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、价值观。时悦说:“身为高校辅导员,要做好学生大学生涯的引路人,把党的先进理论和先进思想在学生当中积极的传播下去,为学院持续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播下坚定地种子。”